省人防办组织干部职工参加家教大讲堂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7-10-11 16:22

10月10日,由省关工委主办的福建省家教大讲堂第二讲在福建会堂举行,邀请知名专家、华东交通大学教授、母亲教育研究所所长王东华作题为“发现母亲,成长孩子——优秀父母的六项修炼”的专题讲座。省人防办妇委会、关工委精心组织干部职工参加了家教大讲堂活动。

讲座中,王东华教授精选了大量生动鲜活的教育实例,就如何成为智慧父母、如何帮助孩子健康成长,从宏观到微观,从孩子的习惯养成、人格教育到学习辅导,与家长们一同分享了经典的家教理念和成功的实用秘诀,使到场的家长受益匪浅。

近年来,省人防办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讲话精神,积极培育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为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作出积极的贡献。

(省人防办关工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