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书香满人防 建设新福建”读书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7-05-05 08:17
      为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深化学习型党组织和学习型机关建设,省人防办开展“书香满人防建设新福建”第八届读书节活动,大力倡导“全面学习、全员学习、终身学习”理念,通过推荐好书,读书征文等形式,进一步激发广大党员干部学习热情,营造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
      读书活动以党支部为单位,融入支部“三会一课”学习内容,采用相互荐读、党员领读、专家讲读、交流共读、网上在线阅读等多种方式,交流各自的学习体会和收获。组织党员干部结合读书心得,就如何围绕人防重点工作,更好地深化服务、争做表率,展现人防队伍风采展开讨论。
      本届读书活动是我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重要环节,通过开展读书活动,努力使党员干部在思想上有新境界、理念上有新突破、素质上有新提升,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提供思想保证。
                    
                                                                                                                                                                           (福建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