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认真学习贯彻习总书记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重要指示精神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7-04-25 15:59
      4月24日,省人防办召开2017年党组中心组第五次学习扩大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关于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通知精神,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照瑜主持学习会,办党组成员及全办副处以上干部32名参加了学习会。
      陈照瑜指出: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总书记的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通知精神上来,广泛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确保学习宣传活动先学一步,学深一层。 一要高度重视,提高认识。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廖俊波同志活动的重要意义。廖俊波同志用生命践行“忠诚、干净、担当”,诠释了一名共产党人的高尚品格和情操,把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作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生动教材,用典型教育、感染、激励广大党员干部。要按照省委统一部署,切实加强组织领导,迅速掀起向廖俊波同志学习的热潮。 二要营造氛围,广泛宣传。充分运用人防网站、人防杂志、OA系统、微信群、“党员e家”等学习平台,及时转发宣传廖俊波同志的先进事迹。制定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方案,把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纳入支部学习计划,融入到“三会一课”中。通过开展集中学习、专题讨论会、心得交流会,大力弘扬廖俊波同志坚定信念、忠于职守、勤奋敬业、廉洁奉公、心系群众、无私奉献的崇高精神,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广泛宣传先进典型。 三是对照检查,对标看齐。各党支部要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全面开展自查自纠工作。全体党员干部联系自身思想工作实际,以廖俊波同志为镜,从里到外、从上到下反复照一照自己,从对比中找出差距,从细照中发现瑕疵。围绕“理想信念、宗旨观念、工作作风、敬业精神、道德情操”等五个方面,深入查摆个人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切实做到将廖俊波同志的崇高精神力量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真正触动思想、触及灵魂,与先进对标看齐,将廖俊波同志的精神转化为工作动力,落实到各项本职工作,发扬昂扬向上、步调一致、高效运转、马上就办的人防机关作风,撸起袖子加油干,争创一流业绩,为再上新台阶、建设新福建作出新贡献。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