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信保中心党支部围绕“五查五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的情况报告
来源:福建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17-05-21 08:38

为贯彻落实习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省委《关于追授廖俊波同志“全省优秀共产党员”称号并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以下简称《决定》),根据《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实施方案》(以下简称《实施方案》)要求,信保中心党支部能够积极引领全体党员,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并紧紧围绕“五查五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现将情况汇报如下:

一、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

信保中心党支部严格按照《实施方案》,召开党员大会,向全体党员传达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省委《决定》精神,要求全体党员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充分认识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的重要意义,自觉学习弘扬廖俊波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的政治品质,心系群众、勤政为民的公仆情怀,敢于担当、苦干实干的务实作风,无私奉献、忘我工作的敬业精神,廉洁奉公、干净做事的高尚情操。

二、扎实开展“五查五看”专题组织生活会

5月12日,信保中心党支部围绕“五查五看”,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会上,蔡国荣书记再次传达学习了办机关党委的《实施方案》,同时传达学习了廖俊波同志的三个小故事,全体党员深刻体会了廖俊波同志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带领当地干部群众凝心聚力、干事创业,以实际行动体现了对党忠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优秀品质。紧接着全体党员紧扣主题,紧紧围绕“五抓五看”,结合工作生活实际,切实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三、坚持以知促行,用实干实绩检验学习活动成效

信保中心坚持以知促行,始终把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为动力,把践行“四种意识”,争做“四讲四有”合格党员贯彻到单位职责任务、日常工作和具体实践中。引导党员干部像廖俊波同志一样不忘初心、扎实工作、廉洁奉公,大力发扬马上就办、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提高工作效能,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在推进人防改革发展中攻坚克难,履职尽责,担当作为。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支部委员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