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组织“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6-09-23 10:00

9月23日,人事处党支部组织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一专题学习讨论会。全体党员紧扣“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主题,结合当前工作实际,畅谈了学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和《中国共产党党员权利保障条例》等有关内容的思考认识,并针对如何守住纪律底线和培养高尚情操作了交流发言。支部党员共5人参加了学习会,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革生同志作为普通党员参加学习讨论,会议由张青霞同志主持。

会上由张青霞同志代表支部书记雷美美同志上了主题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的党课,组织学习了《王宁同志在全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梁晋阳在省直机关“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推进会上的讲话》和《中央组织部关于杨栋梁等5起干部人事档案造假典型案例的通报》3份文件,黄清平、吴一玲两名同志就“两学一做”第二专题主题进行重点发言,其余党员结合近段时间学习情况,联系个人思想、工作和岗位实际,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刘革生同志从如何在平时工作中强化党员意识、纪律意识和服务意识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强调人事处党员干部要时刻以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服从组织决定,避免急躁情绪,认真做好服务工作。

全体党员认为,“两学一做”就是要在平时学深悟透,把所学知识与实际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时刻以党员标准要求自己,树立遵规守纪的良好形象。

(省人防办人事处)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