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革生同志参加管理中心党支部“两学一做”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
来源:福建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 时间:2016-09-23 09:39

9月23日上午,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党支部组织 “两学一做” 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会。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刘革生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学习讨论并作指导讲话,会议由支部书记王良斌同志主持。

会上支部书记王良斌同志传达学习了省办机关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第二专题学习讨论的通知》、向全体党员汇报了第二专题学习情况,支部宣传委员、中心副主任黄学哲同志上了主题为“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党课,林辰泱、黄坚、汤海斌、王鹭、黄仁坤5位同志就“两学一做”第二专题主题作了重点发言,其他党员结合第二专题的学习情况,联系思想、工作,交流了自己的学习心得。

刘革生同志对管理中心党支部第二专题的学习讨论给予了充分的肯定,重点发言的党员准备充分,能按照“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领导协调小组通知的要求,紧紧围绕“坚守纪律底线,培养高尚情操”这一主题,联系工作实际,交流学习心得,讲的非常好。并对下一阶段的学习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牢牢记住“两学一做”的主要目的,保持党员本色,时时处处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二是党员要有大局观念,要注重团结协作,要多宽容多理解,要营造心齐气顺、团结奋进、干事创业的氛围;三是党员干部一定要坚守纪律底线,强化纪律意识,时刻保持警醒,注重躬身践行,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

学习讨论会现场(图一)

学习讨论会现场(图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