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组织“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大讨论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4-05-06 10:27
  5月5日上午,为推动漳州市人防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深入开展,按照漳州市人防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计划安排,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围绕“为民、务实、“清廉”为专题的大讨论。  
  讨论活动中,共有3名党组成员和10名副科以上中层干部紧密结合近一段时期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学习,结合工作实际,从岗位做起,从自身谈起,紧扣转变职能、转变作风,围绕“为民、务实、清廉”的专题畅谈体会和认识。通过此次大讨论,营造了为民务实清廉的浓厚氛围,进一步提高全体干部职工为民务实清廉的思想认识,明确为民务实清廉的内涵要求,引导干部职工切实加强作风建设,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群众服务宗旨,大力弘扬求真务实之风,始终保持清廉本色,为实现漳州人防科学发展,提供更加坚强的保证。
 
(漳州市人防办 陈加生)
 
 
漳州市人防办组织“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大讨论(图一)
 
 
漳州市人防办组织“为民、务实、清廉”专题大讨论(图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