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4-28 08:53

为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激发干部职工精气神,努力构建文明和谐的人防机关,机关工会于4月25日组织工会会员前往莆田美丽乡村崇福村,开展“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主题活动。

广大干部职工参观了崇福村美丽乡村建设,亲身体验崇福村人文景观、绿色生态和优美景色,以及农民脱贫致富的经验做法和改革开放40年来的伟大成就。主题活动还组织参观了闽中司令部旧址,感受闽中人民群众和游击队同国民党反动派开展英勇顽强的斗争,为闽中的解放事业作出巨大贡献的英勇事迹。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大家受益匪浅,为革命先辈英勇顽强的牺牲精神感到由衷的敬佩,为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感到无比的自豪,进一步坚定了“四个自信”,激发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新时代人防建设发展贡献新力量新作为。

(省人防办机关工会 林洁)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