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组织观看大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3-06 14:55

3月5日,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充分认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和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这五年的伟大成就,坚定理想信念,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断前进。机关党委组织广大干部职工到福州大戏院观看《厉害了,我的国》大型纪录片,全办共85人参加观影活动。

该片场面宏大、气势磅礴,充分展现了十八大以来我国取得的辉煌成就,讲述了普通人在各自工作岗位上的默默奉献,呈现出全国人民积极自信、锐意进取的精神风貌和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大家纷纷表示,《厉害了,我的国》催人奋进、充满正能量,它召唤我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岗位、撸起袖子加油干,以实际行动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用奋斗书写无悔的人生。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蔡其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