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领导走访慰问驻榕部队和武警官兵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2-12 09:16

2月11日,在中国传统佳节春节即将来临之际,为深入贯彻习主席关于军民融合的重要思想,认真落实省委、省政府有关双拥工作的指示精神,加强军政、军民团结,继承和发扬拥军优属和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发展。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照瑜带领班子成员及有关人员一行4人,分别走访慰问86旅和福州武警一大队官兵,为部队基层官兵带去慰问品,并送去了新春祝福。

省人防办一行对86旅和福州武警一大队官兵始终以强烈的大局意识和忧患意识,不断提高部队战斗力,在圆满完成各项军事任务的同时,积极参与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等活动,为福建的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重大的贡献,表示崇高的敬意和由衷的敬佩。对86旅和福州武警一大队,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特长,为推进人防业务发展,加强人防“准军事化”机关建设,提供的军事素养训练、国防教育实践平台等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

座谈会上,部队领导介绍了一年来的战备训练情况,对省人防在接收部队军转干部、为部队排忧解难等方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双方共叙鱼水情谊,共商做好双拥工作大计,签订了共建协议,就进一步深化军地双拥共建活动达成共识。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蔡其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