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积极参加省直机关第三届青年运动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5-07 11:00

为纪念五四运动97周年和弘扬“五四”精神,5月4日上午,福建省直团工委在奥林匹克体育中心举办了“运动的青春最美丽”省直机关青年运动会,省人防办团支部积极组队参加。

赛场上,省人防办青年运动员团结合作、奋勇拼搏,发挥出较高的竞技水平,充分展示了省人防办干部职工积极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经过紧张激烈的比赛,省人防办获得“齐心协力”项目一等奖,“8×50M接力”项目二等奖的佳绩。

此次活动为省办机关青年干部职工搭建了运动竞技的良好平台,提供了强身健体的良好机会,对进一步丰富机关青年精神文化生活,推进群众性体育活动开展,促进和谐机关建设都有着重要的意义和作用。参赛队员纷纷表示,将以这次运动会为契机,加强锻炼,增加体质,发挥青年模范先锋作用,凝聚青春正能量,为更好地建设福建人防作出应有贡献。

(省人防办团支部  郑  洪)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