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振精气神 彰显新作为——省人防办开展环保健身公益行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4-20 16:59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改革开放40周年,为提振女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精气神,妇委会以“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开展系列实践活动。4月20日,正值首届数字中国建设峰会即将在福州召开之际,组织女干部职工到森林公园,开展“提振精气神 彰显新作为”环保健身公益行活动,旨在影响并带动公众参与环境保护事业,倡导绿色健康生活,为建设生态文明、圆梦美丽新福建作贡献。

人防志愿者们手拿垃圾袋,沿着公园小道,不怕脏不怕累,沿途弯腰拾捡草坪和道上的纸巾、果皮、食品袋等各种生活垃圾。大家通过身体力行带动公众积极投身生态环境保护和建设。通过活动,达到了树立一个理念,引导大家重视强身健体;强化一种意识,倡导人人为省会城市文明建设助力;培育一种精神,提振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展示一种风采,迎数字峰会,展现人防部门女干部职工积极向上、崇尚文明精神风貌的目的。

(省人防办妇委会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