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进社区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4-12 16:42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习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扎实推进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引导少年儿童听党话跟党走,努力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2日,省人防关工委联合团支部、妇委会组织开展爱国主义教育进社区活动。

活动中,他们给少年儿童讲解国防、人防知识,强调幸福生活来之不易,守护和平的重要性,教育引导少年儿童从小树立热爱祖国、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并向少年儿童发放了省人防办编印的《习总书记对青少年的寄语》及《人民防空知识手册》。

近年来,省人防办以关心青少年健康成长为己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利用人防资源,建立国防教育基地,坚持不懈地在青少年中开展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宣讲活动,积极与有关部门联动,推进爱国主义国防教育“五进”活动(进校园、进社区、进农村、进网络、进家庭),打造特色品牌,把爱国主义和国防教育作为关心下一代工作的永恒主题和常青事业,让爱国主义和国防理念在青少年心中扎根。

(省人防办关工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