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得到上级肯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3-22 08:02

我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在上级关工委的关怀指导下,在办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总书记对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和上级文件精神,发挥人防的特色优势,建立青少年国防教育基地,为青少年教育成长办好事、实事。

3月20日上午,省直机关关工委召开2018年工作会议,省直机关关工委主任卫榕英在会上总结了2017年关心下一代工作情况,部署了2018年工作任务,省直机关90多个单位关工委负责人参加了会议,卫榕英主任在讲话中,多次对人防办关心下一代工作给予肯定,特别是对“省人防办开展对留守儿童的‘三关爱’活动,定期到天元儿童留守中心与留守儿童交心谈心”和“省人防办关工委会同机关妇委会与未成年人司法强制隔离戒毒所签定长期共建协议,采取一对一帮教的方式,组织开展帮教活动”的做法表示赞赏。

我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将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坚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为主题,围绕中心,突出重点,与时俱进,创建品牌,努力开创关心下一代工作新局面。

(省人防办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