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积极参加省直机关趣味运动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3-07 16:59

为增强基层妇女活力,集中展示我办广大女干部职工健康向上、团结进取的精神风貌,3月7日上午,省人防办妇委会精心组织了16位妇女同志参加省直妇工委举办的2018年庆“三八”省直机关女干部职工趣味运动会。

运动会设集体跳绳、旱地龙舟、夹球蟹行、超级组合接力4个竞技项目。各具特色的趣味活动,充分体现团结协作、相互鼓励、顽强作战的精神。我办的参赛队员平均年龄较大,但参赛队员克服困难,鼓足干劲,团结一致,奋力拼搏,坚持完成所有竞赛项目。

通过这次趣味运动会,彰显我办女干部职工积极响应全民健身的号召,培养健康文明的生活方式,不断深化机关作风建设和精神文明建设,提振女干部职工的“精气神”,彰显我办女干部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激励女干部职工立足岗位作奉献,争创一流业绩,建功新时代,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巾帼力量。

 

(省人防办妇委会  李青云)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