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主题实践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3-02 15:11

2018年,是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深入人心的重要一年。为庆祝“三八”妇女节,进一步团结引领妇女群众听党话、跟党走,带动妇女干部职工投身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开放富裕和谐美丽的新福建伟大实践当中,3月1日,省人防办妇委会组织全体妇女到永泰嵩口古镇,开展“巾帼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的实践活动,办领导马副巡视员参加了活动。

大家参观了廉政文化教育基地,接受传统文化教育;参观了南宋著名爱国词人张元幹故居,进行爱国主义教育;参观了博物馆,感受着古镇悠久的历史文化、质朴的民情;学习嵩口的乡贤们为建设美丽家乡、促进村民脱贫致富的经验做法。同时,联合共青团、关工委开展了环保志愿服务活动,倡导绿色环保,建设美丽家园理念,以实际行动,为创建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这次参观学习活动,意义重大,大家受到了党性锻炼和人文历史文化的熏陶,受益匪浅。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增强了爱国意识和文化自信,激发了履职尽责、勇于担当、开拓进取的精神。大家纷纷表示,要在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事业中发挥半边天作用,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巾帼智慧和力量。

 

(省人防办妇委会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