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妇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布置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2-12 09:29

2月11日,省人防办妇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部置会,会议主要是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情况,具体部置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

一年来,妇委会在省直机关妇工委的指导下,在办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从实际出发,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以“五个好”为目标,开展丰富多彩、健康有益的活动。一是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人防事业发展;二是关爱弱势,倡导公益,积极服务社会民生;三是重视教育,学思践悟,强化爱国齐家理念;四是加强学习,坚持制度,提高自身建设水平。通过系列活动,激发了全办女干部职工的工作热情,充分发挥各妇委会小组的优势和特点,努力为女干部职工办实事、好事,切实履行维护女干部职工合法权益的职能,通过上下一心共同努力,各方面工作取得了良好的成效。会议部署了2018年重点工作任务:一是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二是积极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设新时代”活动;三是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为女干部职工提供服务和帮助;四是围绕中心,着力推进新时代妇委会工作新发展。

会议强调,要增强做好新时代妇女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把妇女工作放在更加重要的位置抓实抓好,为新时代人防发展发挥“半边天”的作用,务实创新,努力开创妇女工作新局面。

(省人防办妇委会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