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省直第二团建联合协作片述职评议会在省人防办召开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2-02 09:12

1月31日上午,2017年省直第二团建联合协作片述职评议会在省人防办八楼会议室召开,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陈照瑜,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其年列席会议。省直团工委书记陈国钦、省直第二团建联合协作片各单位团组织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省地税局机关团委书记、片长陈洵主持会议。

陈照瑜同志代表办党组和全办同志对参会人员表示欢迎,并向参会人员简要介绍了福建人防的工程建设、平战结合、指挥通信、党建带团建等情况,希望参会人员通过团建交流等平台了解人防、关注人防、支持人防,并预祝述职考评会议取得圆满成功。

各团委书记结合各自单位特点,报告了各团委在“凝聚青年、服务大局、当好桥梁、从严治团”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同时汇报了当年度团费收缴、管理和使用情况以及换届情况等。述职后,参会人员进行民主测评。

省直团工委书记陈国钦重点指出了各团委值得肯定的经验做法、存在的突出问题和下一步努力方向,总结了今年省直团工委“重视发挥述职评议的作用、发挥联合协作片的作用、机关团委工作要把握规律”的特点,并提出明年省直团工委 “一个主体、两个覆盖、三个理念、四个工程、五个项目”的工作方向。

(省人防办机关团支部  肖国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