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妇委会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7-11-22 17:17

11月22日上午,省人防办妇委会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会议原文传达了福建省直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关于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闽直妇〔2017〕30号),集中学习了党的十九大报告主要内容、《党章(修正案)》的主要内容。

会议就如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迅速在全办妇女群众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历史地位和丰富内涵。二是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以更加务实的作风做好妇女各项工作。三是引领广大妇女听党话、跟党走,深入开展“巾帼心向党 建功新时代”主题活动。四是要以更加昂扬向上的精神助推新时代人防事业全面发展。

大家一致认为,新时代需要新担当、呼唤新作为,我们要切实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落实党的十九大提出的各项任务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锐意进取、埋头苦干,扎扎实实做好当前各项工作,为建设新福建贡献巾帼力量。

(省人防办妇委会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