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机关团支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参加认养树木和绿色环保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7-04-07 08:23
      为大力弘扬生态文明,提高人防青年环保意识,4月1日上午,省人防办机关团支部组织10名青年志愿者参与认养福州市道山路10株大叶榕行道树活动,这是我办丰富义务植树活动的一个新举措,旨在影响和带动全办同志积极参与到植树、护绿行动中来。
      认养活动结束后,志愿者还通过向行人发放宣传单形式,用浅显易懂的语言介绍了“绿色环保”的理念,用生活日常事例告诉居民如何做好保护措施,如:出门多骑自行车、多坐公交车,为节能减排出力;随手关灯关电,适度使用空调,节约用电用水;拒绝使用珍贵木材制品,拒绝使用一次性用品,保护树木等。志愿者积极传递绿色生活理念,宣传公众环保知识,帮助市民从日常生活点滴做起成为环境保护的宣传者、实践者、推动者。
(省人防办机关团支部  肖国煌)
认养树木和绿色环保宣传活动现场(图一)
认养树木和绿色环保宣传活动现场(图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