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六一”慰问活动倡导关爱残疾儿童
来源:省人防办机关团支部 时间:2016-06-06 17:24
  时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为了让残疾儿童度过一个愉快节日,省人防办共青团联合省残联康复中心,开展“六一”慰问残疾儿童活动,在这欢快的节日里为残疾儿童送去温暖和关怀。
  6月2日上午,在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其年的带领下,省人防办共青团来到“省人防办志愿服务基地”-省残联康复中心慰问残疾儿童。在康复中心负责人的引导下,我们近距离接触了智力障碍、认知障碍、听力障碍、孤独症等多种残疾儿童,详细了解残疾儿童的生活学习和康复治疗情况。志愿者积极与孩子们交流互动,勉励他们自强不息、乐观向上,并向孩子们和广大教职工致以诚挚问候,为孩子们送去慰问品,送去我们对特殊少年儿童的关怀。
  我们在交流中得知,残疾儿童越早进行康复治疗,就越有机会恢复到正常儿童的水平。这不仅仅需要康复中心这样的组织去指导、帮助残疾儿童进行康复训练,希望全社会都应该关注、关爱这个群体。
 
(省人防办机关团支部 林田田)
 
省人防办共青团联合省残联康复中心,开展“六一”慰问残疾儿童活动现场(图一)
 
省人防办共青团联合省残联康复中心,开展“六一”慰问残疾儿童活动现场(图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