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机关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省人防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16-05-17 08:36
  5月13日上午,省人防办机关团支部在“清和楼”三楼会议室召开换届选举大会。应到会人员24名,实到23名,符合召开团员大会进行换届选举的要求。
  本届机关团支部向大会报告了工作总结。根据《团章》和有关规定,按照本次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介绍了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候选人的基本情况,以举手表决方式通过了监票、计票人员,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出了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随后,召开了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会,对新当选的委员进行了分工,决定由郑洪担任团支部书记、刘钊担任副书记,林田田担任组织委员、肖国煌担任宣传委员、张榕辉担任文体委员。
  最后,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蔡其年代表机关党委对新一届机关团支部委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下一步如何开展工作作了讲话,希望新一届机关团支部,继承发扬优良传统,加强正确的思想导向,注重培养树立先进典型,积极向党组织推荐优秀团员作为党的发展对象,多开展适合青年特点的活动,努力为团员青年搭好成长的平台,充分发挥青年的服务意识和创造力,为省人防办机关党建创先、文明创建工作添砖加瓦。
 
(省办团支部  林田田)
 
团支部换届选举大会现场
 
参与投票现场
 
全体团员举手表决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