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猴报喜闹新春 团圆路上爱相随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6-02-04 10:16
——省人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
 
  2月2日,寒冬腊月,又是一个极低温寒潮日,福建省人防志愿服务队顶着寒风,在福州火车站开展“金猴报喜闹新春团圆路上爱相随”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统一佩戴省直机关志愿服务的小红帽和绶带标志,兵分三路,在火车站北广场的一、二层售票大厅和南广场售票大厅,有的为返乡旅客解答购票、退票、改签、返乡线路选择等各种问询;有的为老、弱、病、残、孕旅客提拿行李;有的协助维持火车站周边秩序等提供温馨服务。14名人防志愿者为旅客提供各类咨询引导服务500余次,累计服务时间112小时,各自用热心、耐心和爱心,为归途旅客铺就了一条温暖返乡路。
  行微善,传大爱。也许只是举手之劳,却可解他人燃眉之急;也许只是微薄之力,许能解人当下之困。或许不需惊天动地的壮举,或许不需散尽千金的勇气,如果人人都能践行“不以善小而不为”之古训,人间就能如沐春风,就能唤起你我心底的善念,就能汇聚滔滔天地大爱。
 
(共青团支部 林田田)
 
省人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一)
 
省人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二)
 
省人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三)
 
省人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四)
 
省人防志愿服务队开展春运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五)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