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财务处支部和机关团委到武平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来源:省人防办综合处 时间:2014-10-20 17:04
  在国家首个“扶贫日”来临之际,10月17日,省人防办财务处党支部和机关团支部到武平县边远山区湘店乡湘湖村开展结对帮扶活动。
  一是财务处党支部筹集3000元慰问金,进村入户慰问困难党员,帮助解决困难党员家庭生产生活中的实际困难。
  二是机关团支部与湘湖小学困难学生开展一对一结对帮扶活动,当天,参加帮扶活动的共青团员给每位帮扶对象捐赠助学金300元,同时为湘湖小学捐赠了电脑和图书。
  参加结对帮扶的党员和共青团员严格按照中央关于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的有关规定,走访慰问不搞声张、不打扰乡村干部,直接进村入户,了解询问被帮扶户的基本情况、所遇到的困难,让帮扶对象在感受到党和政府关怀的同时,也切实看到了机关干部职工“作风大改进、效能大提升”建设的成效和心为民所系的务实作风。
 
(省人防办 高山卉)
 
人防办机关团支部向帮扶学生赠送助学金
 
 
慰问九十岁高龄困难老党员、赠送慰问金
 
 
慰问困难老党员、赠送慰问金
 
 
湘湖小学校长向人防办赠送牌匾
 
 
湘湖小学学生列队欢迎人防办成员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