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开展“迎国庆·关爱残疾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团支部 时间:2014-09-29 09:03
  9月26日上午,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以实际行动贯彻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省人防办团支部组织团员青年前往省残疾人运动康复中心,开展“迎国庆·关爱残疾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在省残联运动康复中心和专业老师的协助下,大家参观了智障儿童的启智训练,志愿者们与残障儿童进行沟通,增进彼此了解,并向康复中心的残障儿童捐赠了慰问品。通过与孩子们进行模拟游戏,宣传关于健康生活的理念,鼓励孩子们积极面对人生,培养奋发向上的精神。
  志愿者们纷纷表示,这样的活动非常有意义,不仅展示省直机关文明单位良好形象,履行文明单位社会责任,也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帮助需要关爱的人,让这些孩子们获得更多的陪伴,感受到更多的温暖与关爱。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团支部)
 
 
“迎国庆·关爱残疾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一)
 
 
“迎国庆·关爱残疾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二)
 
 
“迎国庆·关爱残疾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三)
 
 
“迎国庆·关爱残疾儿童”主题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四)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