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
来源:机关工会 时间:2014-08-07 11:20
     8月1日,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召开第六届第一次会员大会,黄伟生主任、胡启泰、李小路、刘革生副主任、林增金副巡视员及机关代表共38人参加大会。
会议严格按照机关工会选举办法、流程进行。第五届工会副主任乐新建同志作了工作报告,回顾总结了机关工会在办党组与机关党委的关心下,积极开展各项工作。深入开展关心关爱活动,扎实推动职工文化建设,丰富与活跃了职工精神文化生活;切实加强自身能力建设,有效地提高了工会组织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影响力。与会代表们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工会第六届委员会委员选举办法。随后,38名代表通过无记名、差额选举的方式投票选出了第六届工会委员会7名委员,分别是:刘革生、陈晋龙、蔡其年、雷美美、吴一玲、林洁、王睿。刘革生当选工会主席,陈晋龙、蔡其年当选工会副主席。
  最后,办党组书记、主任黄伟生同志作了重要讲话,指出工会是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群众团体,其任务首先是围绕党的中心工作协助党组织、团结广大会员,积极开展各种有益健康的活动,其次,要为广大会员服务,主动关心会员、服务会员、维护干部职工的权益。工会工作是大有作为的,希望新一届的工会,要在机关党委领导下,在上届工会打下的良好基础上,按照《工会法》积极开展工作,丰富活动载体和内容,让人人感到工会组织就在身边、周围,有事就找工会。在营造文明、和谐、增强机关凝聚力等方面发挥积极的作用,切实把机关工会办成名副其实的职工之家,开创一流工会组织。
 
(机关工会 吴一玲)
 
 
办党组书记、主任黄伟生同志重要讲话
 
 
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召开第六届会员大会现场
 
 
省人防办机关工会委员合影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