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直五厅局妇委会召开联席会议
来源:省人防办妇委会 时间:2014-08-01 10:03
  日前,省委办公厅、省政府办公厅、省审计厅、省残联、省人防办五家单位妇委会,在审计厅召开联席会议,对2014年上半年妇委会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研究商议了2014年下半年妇委会工作。
  按照省直机关工委工作安排,结合创建省级精神文明单位活动,五家单位妇委会都根据自身实际,提出了形式多样、切实可行的活动建议。经充分协商讨论,会议对2014年下半年五厅局妇委会活动作出以下安排:
  一、为丰富干部职工业余文体活动,如无特殊任务,每周四晚7:00-9:30在省残联活动中心进行男、女气排球、羽毛球联合训练,该项工作由省残联妇委会负责协调保障。
  二、择期组织参观福州市人防办向市民开放的乌山地下人防工程纳凉点,实地了解早期人防工程服务民生情况,体验福州民俗文化并结合进行道德讲堂活动,该项工作由省人防办妇委会负责下调保障。
  三、按照年初工作计划,下半年在省残联活动中心举办趣味运动会。运动会由省委办公厅妇委会主办,省残联负责运动会场地,其他单位按照运动会项目设置需要提供会务保障。
 
(省人防办妇委会)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