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办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加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省人防办共青团 时间:2014-03-20 10:34
  为响应省委建设“百姓富、生态美”的号召,3月19日上午,我办团员青年在陈宏书记的带领下,前往闽侯县白沙镇孔元村积极参加省委省政府组织的“美丽乡村 省直机关在行动”主题志愿者活动,该活动号召大家积极行动,爱绿护绿。
  植树现场,大家热情高涨,干劲十足,挥动着手中的锄头、铁铲,挥镐挖坑,填土浇水,忙得不亦乐乎。经过半天的劳动,几十棵树苗便树立在沃土上。本次志愿者活动以植树绿化为载体,让广大青年团员在参与绿化活动中,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性,增强了绿化意识、环保意识,以实际行动支持乡村建设,充分展示我办文明单位的良好形象,为美丽福建添砖加瓦。
 
(省人防办共青团  刘钊)
 
 
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加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一)
 
 
团支部组织青年团员参加植树造林志愿服务活动现场(图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