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防办和省审计厅联合举办“三八”国防教育日活动
来源:省人防办、省审计厅机关妇委会 时间:2014-02-22 00:00
  国防是一个国家生存和发展最重要最根本的保证,党的十八大提出:“必须增强全民国防观念,提高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质量”,人民防空作为国防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承担着“战时防空、平时服务、急时支援”的重要职责。2月21日,省人防办机关妇委会与省审计厅机关妇委会以国防教育为主题,在省人防地下指挥所联合举办了国防教育日活动,迎接“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两单位一百余名妇女干部职工 “走进人防”学习了解国防教育知识。省人防办副主任刘革生和省审计厅副厅长林秋美为妇女干部职工们送上节日的祝福;省人防办为妇女同胞举办一场精彩的《人民防空与国防教育》专题讲座,大家还实地参观了省人防地下指挥所。通过此次活动,增强了妇女干部职工的国防观念,强化了“居安思危、思则有备、有备无患”的危机意识和防空意识,同时也增进了两家机关妇女干部职工间的友谊。
 
(省人防办、省审计厅机关妇委会)
 
 
福建省人防办和省审计厅联合举办“三八”国防教育日活动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