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第三届“人防杯”乒乓球团体赛圆满闭幕
来源:省人防办、泉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3-09-30 10:59
  9月28日至29日,福建省第三届“人防杯”乒乓球团体赛在泉州举行。本届乒乓球团体赛共有省人防办,九个设区市人防办,以及泉州闽联、福建金山二个协办单位十二支代表队参加比赛。经过二天的激烈角逐,漳州、宁德、龙岩、福州、厦门、省人防办六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南平、三明、莆田、闽联、金山、泉州市人防办六支代表队获得组织奖。比赛场上参赛运动员顽强拼搏、公平竞争,不仅打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还增进了友谊、促进了团结,充分展现了人防风采,取得运动成绩和精神文明的双丰收。     
  全省第三届“人防杯”乒乓球团体赛是我们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民健身是全体人民增强体魄、健康生活的基础和保障,人民身体健康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重要内涵,是每一个人成长和实现幸福生活的重要基础”讲话精神的重要体现。是一届淡化锦标,重在参与、贵在交流,“我的健康我做主,健康快乐动起来”的群众性体育赛事,开创了厉行节俭、勤俭办赛的体育新风。
 
(省人防办、泉州市人防办  蔡其年、郑伯亮)
 
 
9.28-9.29第三届全省“人防杯”乒乓球赛(图一)
 
 
9.28-9.29第三届全省“人防杯”乒乓球赛(图二)
 
 
9.28-9.29第三届全省“人防杯”乒乓球赛(图三)
 
 
9.28-9.29第三届全省“人防杯”乒乓球赛(图四)
 
 
9.28-9.29第三届全省“人防杯”乒乓球赛(图五)
 
 
9.28-9.29第三届全省“人防杯”乒乓球赛(图六)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