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参观永安八一村
来源: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13-08-27 17:16
—— 学习基层党建工作经验
 
  为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和革命精神,提升基层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8月25日上午,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部分党员到永安小陶镇八一村参观学习。党员们参观了八一纪念亭,重温了胡锦涛总书记视察八一村时所作的“政策好,天帮忙,还得靠人努力”的重要指示;听取了小陶镇干部关于八一村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情况的介绍;认真观看了“168”党建工作经验专题片及“168“工作机制促进农村经济发展成果展。
  据介绍,在新农村建设实践中,八一村逐步摸索出一套规范村党支部带动其他组织和队伍发挥作用的方法方式,即“168农村基层党建工作模式”—— 一套组织目标管理、六步工作法、八个方面作用,解决了“做什么”、“怎么做”和“由谁来做”的问题。
  通过参观学习,党员们对“168”党建工作机制有了更全面、直观的了解,深受教育和启发,此机制对本中心的党建工作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和示范作用。
 
(信息保障中心 林田田)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参观永安八一村(图一)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党员参观永安八一村(图二)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