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4-04 10:42

4月3日,省人防办召开党组中心组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全国两会和省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办领导,机关各处、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了学习会,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依强主持学习会并讲话。

会议指出,习总书记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充分体现了党的意志、人民意志、国家意志的高度统一,是党心、民心、军心所向,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选择。广大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深刻领会,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上来,发挥领导带头作用,努力营造浓厚学习氛围,切实做到吃透弄懂、消化吸收,全面掌握核心要义,真正把全国两会精神落实到人防工作的方方面面,按照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决策部署,围绕人防“五个统筹推进、五个全面提升”的总体思路,推动新时代人防工作取得新成效。

会议强调,一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做到在思想上深刻认同核心、政治上坚决维护核心、组织上自觉服从核心、感情上坚决拥戴核心、行动上坚定紧跟核心,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确保正确的政治方向。二要严肃认真抓党建。各单位主要负责人,要按照《2018年省人防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分解方案》和党建工作要点的要求,认真履职尽责、守土有责,牢固树立抓好党建是最大政绩的理念,切实把主体责任落实到位。着力抓好全面从严治党检查反馈意见整改工作,解决好党内政治生活不够规范等问题,不断提升机关党的建设水平。三要凝心聚力干工作。持续强化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发扬“昂扬向上、步调一致、高效运转、马上就办”精神,充分调动党员干部的积极性,以创新的思维、务实的作风、饱满的激情,按照年度工作部署和工作要点,各单位要根据各自的职责分工,进一步细化分解,制定具体的实施计划,明确责任人、完成时限和具体措施,确保高标准、高质量、高效率完成各项任务。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