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荣获第六届省直机关男子气排球二等奖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6-04 15:57

6月2日-3日,为积极参加省直机关系列竞赛活动,丰富广大干部职工的文体生活,根据省直机关工委《关于举办“建设新福建·机关走前头”第六届省直机关全民健身系列竞赛活动的通知》精神,省人防办机关党委高度重视,认真负责牵头工作,机关工会精心组织,安排经费保障,踊跃报名,积极组队参加比赛,充分展示了省直机关全民健身走前头形象。

赛场上,队员服从裁判、尊重对手,胜不骄、败不馁,体现了参赛人员的良好体育道德风尚。经过参赛队员的顽强拼搏,在场下啦啦队员加油助威下,省人防办从6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获得二等奖。通过激烈、精彩的比赛,培育了人防干部团结协作、勇于争先、敢拼会赢的精气神。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蔡其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