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开展净化社会文化环境关爱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7-09-29 08:33

为进一步弘扬社会主义先进文化,净化社会文化环境,营造青少年健康成长的良好文化氛围,9月28日,省人防办妇委会、关工委与华大街道龙峰社区联合组织“五老”、关心下一代志愿者、巾帼志愿者队伍,到逆风网吧进行义务监督巡查。

“五老”、志愿者们认真查看网吧上网记录,巡查是否有未成年人到网吧上网,对网吧业主进行法律法规宣传,希望严格遵守网吧管理各项规定,坚决禁止未成年人来网吧上网,网吧经营者表示支持关工委工作,遵守禁止未成年人上网吧等有关的法律、法规,做文明的网吧经营者。

近年来,省人防办高度重视关心下一代工作,注重培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充分发挥老战士多的优势,成立了“五老”网吧义务监督员队伍、关心下一代志愿者,经常组织到网吧进行义务监督,耐心做好未成年人和业主的思想教育工作,为未成年人的健康成长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为平安福建建设、为省会福州实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作出积极贡献。

(省人防办关工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