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创建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专题会议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7-09-13 15:42

为了推进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不断提升文明单位的创建水平,认真做好迎接“大考”的各项准备工作。9月12日,省人防召开创建工作会议,就创建工作的意义、目的、要求进行专题部署,并对第十三届省级文明单位的创建标准、内容等知识进行了培训。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依强主持会议,全办干部职工共85人参加会议。

会议强调,要紧紧围绕“四个全面”战略布局和“五大发展理念”,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大力开展向廖俊波同志学习活动,抓党建创先、促文明创建。要始终把创建省级文明单位做为一项系统工程来抓,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根本,以建设人防“准军事化”机关为标准,以提高人防干部职工的思想道德素质为目标,坚持用文明创建带动全局工作。

会上,党组书记、主任陈照瑜指出:一是加强创建工作的组织领导。按照创建省级文明单位有关规定,明确创建工作的指导思想、内容和要求,构建办党组统一领导、党组书记任组长、班子成员任副组长、机关党委抓落实、基层党支部具体抓、全体同志共同参与的创建领导体制和工作机制。二是明确创建工作的目标任务。创建第十三省级文明单位总评工作迫在眉睫,“大考”逐渐临近,我们要认真对照标准补短板、对照内容补缺项、发挥优势补劣势,切实把各项创建工作做实、做细、做好、做到位。三是落实创建工作的基本原则。创建文明单位关系到全局工作,关系到全办的集体荣誉,也关系到全体干部职工的切身利益,要认真落实“人人参与文明创建、人人共享创建成果”的创建原则,使文明单位创建工作人人参与、创建内容人人知晓,充分发扬主人翁意识,群策群力,积极配合,形成创建工作齐抓共管的良好局面。

(省人防办文明办 蔡其年)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