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关于印发行政权力清单、公共服务事项目录清单和责任清单的通知
来源:省人防办 时间:2015-08-10 16:09
机关各处室,直属各单位:
  按照省政府办公厅《关于进一步推进简政放权深化行政审批制度改革有关工作的通知》(闽政办〔2015〕62号)要求,现将我办行政权力事项18项,其中行政审批2项、行政处罚2项、行政征收1项、行政征用1项、行政监督检查9项、其他3项(闽审改办〔2014〕143号、闽审改办〔2015〕181号); 公共服务事项7项(闽审改办〔2014〕152号、闽审改办〔2015〕181号); 责任事项61项、多部门监管责任事项1项(闽审改办〔2015〕226号)清单印发给你们,请组织本处室、本单位工作人员认真学习履职,切实防止行政不作为和乱作为。对未能认真履职的处室、单位和人员,将按有关规定追究相应责任。对未列入责任清单的其他职责(含涉密事项),仍按“三定”及相关规定执行。
 
     4. 省人防办责任清单.xls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5年7月28日
 
  (此件主动公开)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