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2022年第一季度政府网站自查情况通报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2-03-30 11:18

  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印发政府网站发展指引的通知》(国办发〔2017〕47号)要求,我办对政府网站第一季度运维保障、内容更新情况进行自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经自查,2022年第季度我办政府网站总体情况良好,未发现“单项否决”问题,大部栏目能够按照要求及时更新。网站发布各类信息共114条,回复主任信箱7条,发布政府信息公开4,处理依申请公开2件。经自查,网站存在栏目设置不符合规范、早期发布的信息有错字个别栏目信息量不足等问题。  

  下一步,我办将按照国务院办公厅和省政府办公厅的要求,对网站栏目设置进行改版,进一步完善保障与监管制度,进一步加大网站集约化建设管理力度,加强政府网站建设管理和内容保障工作,查缺补漏,不断提高政府网站服务水平。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22年3月30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