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1609-A项目竣工结算审核与财务决算单位遴选结果的公告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8-04-16 09:44

我办4月8日发布了《关于邀请专业机构承接1609-A项目竣工结算审核与财务决算工作的公告》,截止报名日期,共有3家联合单位报名参加,分别是:福建经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榕建会计师事务所,福建恒茂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福建海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湖南宏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和湖南恒兴联合会计师事务所。

4月12日,经我办项目组和相关单位共同审核,依据最低价成交原则,确定福建恒茂源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和福建海峡会计师事务所有限责任公司为首选中标单位,福建经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和北京中榕建会计师事务所为次选中标单位,湖南宏达工程造价咨询有限公司和湖南恒兴联合会计师事务所为末选中标单位。

特此公示,公示期1个工作日。联系人:林 杉,联系电话:0591-24944797,13599082896。

 

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2018年4月16日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