厦门市2021年度人防系统准军事化训练圆满完成
来源:厦门市人防办 时间:2021-12-08 08:22

  根据厦门市2021年度人防训练计划安排,为锻炼我市人防指挥部、人防系统工作人员及人防专业队骨干的基本军事素质和组织指挥能力,提高完成战备、组织指挥、遂行作战任务的能力,11月24日至26日,在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分公司组织了人防系统准军事化训练。市人防指挥部组成人员、市区两级人防机关及市人防综合保障中心共60余人参加。 

  此次训练,采取“市区结合,人员集中,统一组训”的方式,通过专家授课、强化训练、研讨交流、现场观摩、评比竞赛等办法,共分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学习、基本军事素质训练、年度人防战备训练工作研讨交流等三个专题进行。还举行了厦门市人防训练基地揭牌仪式,参观了中国安能第二工程局厦门分公司装备设施和荣誉室。 

  通过我国周边安全形势学习,增强了我市人防系统全体人员的备战紧迫感和责任感。通过基本军事素质训练,提高了参训人员的体能素质和军事技能。通过年度人防战备训练工作研讨交流,查摆问题,研究对策,为提升我市人防战备训练质量打下基础。其间,严格防疫措施和保密规定,加强人员和车辆管理,圆满完成训练任务,达到了预期目的。

厦门市人防办 付强)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