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参加2021年机动跨区支援(厦门)训练
来源:漳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 时间:2021-06-25 15:47

  为有效检验与全省人防指挥信息系统互联互通效能,进一步加强各单位之间的协调配合,提高应对突发事件的组织、指挥与快速响应及处置能力,6月22日州市人防机动指挥所参加了2021年机动跨区支援(厦门)训练。  

  此次训练以厦门某地区应急支援通信保障为训练课题,主要围绕人防短波电台、无人机信息采集、超短波通信和卫星视频会议等多种通信手段进行训练。参训人员到达训练地点后迅速展开车辆设备,顺利与厦门机动指挥平台进行互联互通,通联效果良好。 

  通过参加此次跨区支援训练,大家一致认为受益匪浅,既提高了组织指挥能力、长途机动能力和全省人防指挥信息系统协调配合能力,又提升了训练水平,同时发现和解决系统存在的问题隐患,夯实了各类信息系统保障人员的操作运用基础,为有效应对重大突发情况与遂行应急通信保障任务打下良好基础 

                         (漳州市人防指挥信息中心 黄喆)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