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关工委荣获省直机关基层“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20-03-13 16:11

  近日省人防办关工委收到福建省直机关关工委《关于确定省直机关基层“五好”关工委单位的通报》,我关工委被授予省直机关基层 “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  

  近年来,我办关工委在上级关工委的悉心指导下,在办党组和机关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心下一代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结合人防实际,以创建“五好”关工委为目标,为青少年健康成长办好事、实事:一是突出思想培育,着力引导青少年筑牢信仰根基;二是突出人防优势,着力激发青少年爱国主义情怀;三是突出多方联动,着力帮扶青少年求学成才圆梦;四是突出关心关爱,着力促进青少年健康成长,取得了明成效。2016年被省直机关关工委授予“先进基层关工委”荣誉称号、2018年被福建省关工委授予“全省关心下一代先进单位”荣誉称号,这次又被授予省直机关基层“五好”关工委荣誉称号。

   关心下一代工作,事关党和国家事业长远发展,是一项功在当代,利在千秋的事业。我们将按照上级关工委和办党组、机关党委的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指导,继续增强责任,发扬传统,不忘初心,在新的起点上,再接再厉,扎实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创新发展,为促进青少年全面健康成长,为加快新福建建设出积极的贡献。

                   

  (省人防办关工委  郑云萍)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