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举办“党旗引领新时代、金盾铸就新辉煌”党性教育培训班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11-29 09:23

  11月20日至23日,省人防办在古田干部学院举办“党旗引领新时代、金盾铸就新辉煌”党性教育培训班。省办党组成员、副主任薛依强带队参训,办机关和各直属单位共50名党员参加了培训。

  本次党性教育培训主要采取上理论专题课、瞻仰革命圣地、红色遗址现场教学、撰写学习心得等丰富形式,让参训党员在聆听可歌可泣的红军故事中,了解“红色摇篮”闽西大地;在缅怀革命先烈的同时,继承和弘扬“思想建党、政治建军”的古田会议精神;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紧密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对福建工作、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增强党性意识,提高党性修养,激发干事创业精气神,坚定贯彻落实党中央的重大决策部署的信心决心,强化推进福建人防高质量发展的使命担当!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陈灼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