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践行初心使命,开展志愿活动”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7-26 10:35
   ——平战处党支部进社区开展“两车”规范化停放和文明交通路口志愿活动 

  志愿服务是社会文明进步的重要标志,广大志愿者要响应号召,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走进社区,走进基层,为群众送温暖,为社会做贡献,充分彰显理想信念、爱心善意。7月24日平战处党支部党员志愿者到华大街道龙峰社区开展“两车”规范化停放和文明交通路口志愿活动,引导群众对电动车和自行车进行规范停放,到华林路五四路口对闯红灯、骑车带人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引导市民群众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增强文明交通意识,营造更加安全有序、文明和谐的出行环境。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是平战处党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际举措,支部党员增强了宗旨意识,密切了党群关系,巩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教育成果,促进了进社区服务群众活动的有效开展。活动中支部党员一致表示,要更好的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通过志愿服务让群众感受到更多的爱心和温暖,要立足新时代、展现新作为,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继续书写新时代的人防新篇章。 

(省人防办平战处党支部 魏永岩)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