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院支部党员进社区“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暨人防知识和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 时间:2019-07-26 10:25
   根据设计院支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实施方案的安排,2019年7月23日上午,中共福建省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支部的党员志愿者来到乌山社区,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暨人防知识和法规知识宣传活动。 

  支部党员志愿者在社区工作人员的带领下,走访慰问了两位乌山社区困难群众。党员志愿者与老人聊天拉家常,详细关心了解困难群众的日常生活状况,并送出食用油、大米等慰问品。 

  随后,支部党员志愿者在乌山社区开展了人防宣传教育和普法活动,现场给周边群众发放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和省人防办编制的《中学生人民防空知识教育读本》等人防法规知识宣传教育材料。 

  设计院支部通过本次 “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引导广大党员牢记宗旨意识,践行初心使命,密切党群关系,促进了支部与社区共建活动和为人民服务工作的扎实推进,同时也进一步增强了人民群众的国防意识、人防意识和法治观念 

(省人防建筑设计研究院党支部 张榕辉)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