管理中心党支部进社区献爱心为困难群众捐赠衣物
来源:福建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 时间:2019-07-26 10:22

  7月24日下午,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党支部在职党员到龙峰社区开展捐衣物  献爱心”主题党日活动 

  管理中心党支部了解到华大街道龙峰社区正开展为甘肃岷县困难群众“捐献旧衣物,扶贫献爱心”活动,中心党支部立即组织党员、干部、职工捐赠衣物,并将整理好的衣物打包送至龙峰社区,由社区集中统一运送岷县。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党员们牢记初心使命,积极践行为民服务宗旨,党员们为能给困难群众做点实事而感到欣慰。 

  活动中,还向社区群众宣传人防法规等知识,并向社区赠送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防空法  福建省人民防空条例》《中国人民防空》杂志和人防办编制的《福建省中学生人防知识教育读本》。   

  (省人防指挥所管理中心党支部   杨秋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