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事处党支部进社区“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7-31 10:07

  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领广大党员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7月26日上午,人事处党支部进社区开展“践行初心使命,服务困难群众”主题党日活动 

  支部党员在支部书记的带领下与龙峰社区支部党员进行交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心得,了解社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垃圾分类等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如何开展机关与社区共建等问题与社区支部党员进行了学习交流。 

  交流结束后,人事处支部党员携带自发捐款计600元购买的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生活用品对社区贫困户和战斗在“垃圾分类”第一线的保洁员进行了慰问,并向广大群众宣传垃圾分类的社会效益,今天垃圾分一分,明天环境美十分,同时组织支部党员在社区开展“垃圾分类”实践活动。 

(省人防办人事处党支部 张国亮)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