漳州市人防办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漳浦廉政教育基地、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
来源:漳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9-10-25 09:20

  为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定理想信念,确保“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整改到位,近日,漳州市人防办机关党支部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参观漳浦廉政教育基地、感受廉政文化的熏陶。廉政两帝师、历史一明镜。两帝师清正廉洁、奉公守法、谨慎为官,深受朝野称颂,百姓爱戴。通过参观学习,丰富了对廉政历史文化的认识,受到一次深刻的廉政警示教育。大家纷纷表示要弘扬和传承两帝师为师鞠躬尽瘁、为官清正爱民的优秀品德,守初心,明纪律,知底线,牢牢守住“底线”,决不触碰“高压线”,淡泊名利以修身,把住小节以修行,规规矩矩用权、清清白白做人、干干净净做事。权大不忘责任重,位高不移公仆心,把“初心”和“使命”融入到工作各个环节,勇于担当作为,在学思践悟中升华思想、提高觉悟、做好工作。

 

 (漳州市人防办 余福贤)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