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主题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莅临福州市人防办指导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来源:福州市人防办 时间:2019-10-08 08:15

    9月20午,市委主题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到福州市人防办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 

    党组书记、主任陈燕敦代表党组围绕个方面向巡回指导组汇报了市人防办近期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一是强化组织领导,确保活动质量党组根据福州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会议精神,迅速行动起来,结合人防部门当前工作任务和实际,有序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在第一时间召开了动员部署会议,迅速制定主题教育《实施计划》和《工作计划》,并根据市委要求,制定了推进计划和推进计划表,明确责任分工,对主题教育实施“挂图作业”。二是加强理论学习,在学深悟透上下功夫要求党组成员要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上走在前列,把学习成果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三是坚持问题导向,明确主题开展调研活动各党组成员在前期主题教育先行融入工作调研工作的基础上,进一步梳理问题、厘清症结、总结经验,力求将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全市人防实际工作问题的有效方法。四是抓好支部学习教育,提升主题教育工作实效。根据我办主题教育的活动安排,抓好支部的学习教育和检视整改工作。 

     市委主题教育第16巡回指导组副组长刘勇指出,要坚持对表对标,高标准、高质量地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主题教育学习要有计划安排,要将教育计划做细,制定好安排表。要原原本本学原著,以处级以上干部为重点,学好本必读书目,主题教育内容要结合业务工作,要学习习总书记在人防工作会议上的讲话,要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 

      最后高慧萍组长强调,主题教育时间紧,任务重要将教育和工作结合好,进一步完善工作方案,努力将人防工作提上新台阶。 

(福州市人防办   邱钰香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