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组织机动指挥所综合适应性拉练
来源:福建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时间:2019-09-27 11:03
  按照年度训练计划,2019年9月25日,省人防(民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赴福清市开展了机动指挥所综合适应性拉练。 

  本次拉练以《人民防空训练管理规定》及《人民防空考核与训练大纲》为依据,围绕“编队机动、信息传输、综合保障”的内容,开展了车辆行进间通信勾连、机动指挥平台快速展开与撤收、信息采集与传输等科目的训练。拉练过程中,参训人员通过使用卫星通信、短波通信、北斗通信、无线图传等多种技术手段,实现了与国家人防办卫星网管中心、省人防地面应急指挥中心、省人防基本指挥所、福州市人防固定指挥所的有效信息通联。 

  在本次拉练中,全体参训人员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实之又实”为目标,带着任务训,进入角色练,充分发扬了不怕困难、勇于拼搏的精神,为有效处置各种信息保障任务奠定扎实基础。 

  (省人防指挥信息保障中心  卢洋)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