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人防办召开全省人防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建省人民防空办公室 时间:2019-09-25 15:51
  9月24日上午,省人防办党组和省纪委监委派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联合召开全省人防系统机关党建工作暨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推进会。办党组成员、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领导、平潭综合实验区人防办主任、机关及直属单位全体人员在省人防办主会场参加会议;各设区市人防办领导班子(含派驻纪检监察组领导)及全体干部职工、各县(市、区)人防办主任,在各市人防办分会场参会。会议由省人防办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主持,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刘大宏出席并讲话。 

  本次会议旨在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习总书记对人防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以及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化落实省委“五抓五看”“八个坚定不移”的具体部署,强化省市县三级人防机关党建“三级联动”,充分发挥人防机关示范引领作用,全面提高机关党的建设质量和水平,扎实推进人防系统腐败问题专项整治工作。 

  驻省住建厅纪检监察组常务副组长刘大宏代表驻厅纪检监察组,对全省人防系统党员干部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升政治站位;二是清醒政治使命;三是担当政治责任。 

  党组书记、主任林凤祥传达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委书记于伟国在省委机关党的建设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省人防系统的党员干部一是要把加强新时期机关党建工作作为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情感认同上升为维护核心的政治自觉和干事创业的行动自觉的具体行动;二是要把正风肃纪作为打赢党风廉政建设这场持久战的冲锋号令;三是要把落实主体责任作为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担当。 

  (省人防办机关党委  陈灼丹)

 

附件下载

扫一扫在手机上查看当前页面

相关链接